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New Window View. New Outlook.

Dress Your Windows.

精緻工藝與高雅的質感,雋永品味與風格的代表。

showroom_2.jpeg
showroom_1.jpeg
showroom_3.jpeg

認識凱麗 KAILLY

凱麗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1994年,為台灣窗簾及軌道五金之領導品牌,並為日本高級窗飾品牌TOSO台灣總代理。我們積極開發符合環保節能減碳之新簾類材料,提供市場作為綠能窗飾和新概念產品,同時兼顧環保及居家之健康。

凱麗窗飾擁有最完整的窗飾產品及多功能的窗簾專用高級軌道。我們提供台灣設計製造之彩藝捲簾、日本TOSO原裝進口之窗飾產品及專業電動窗簾軌道設計(有輕中重量型、弧彎型、天窗、靜音式等電動軌道)來滿足市場不同需求。

凱麗窗飾在各種公共工程之個案設計、承作也極有經驗。諸如商業大樓、飯店、醫院、學校、公共空間等,同時對品質、進度、施工、維護皆受好評。我們不僅擁有專業的團隊,並有豐富的產品經驗,在業界有口皆碑。我們會秉持良好的傳統,提供最優良的產品來服務社會大眾。

ISO-9001_JQA.jpeg
ISO-14001_JQA.jpeg

認識日本 TOSO

日本東裝株式會社
TOSO Co., Ltd.
地址:104-0033 日本國東京中央區新川1丁目4番地9號
電話:81-(0)3-3552-1211  傳真:81-(0)3-3552-1009
法人代表:前川圭二
創立時間:1949年9月
註冊資本:11億7000萬日元
上市時間:1996年1月,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第2部上市
分店·營業所:全國9家分店、14個營業所、3個事務所、特售營業部、營業開發部、海外部、量售營業部
工廠:筑波工廠、水海道工廠
ISO認證:

ISO9001認證編號:JQA-QM5920
製造本部、產品開發本部、品質保證部

ISO14001認證編號:JQA-EM2416
筑波工廠/三海道工廠

日本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so.co.jp

bottom of page